安化县社“八一”前夕召开在岗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7-31   【点击量:

 

7月30日上午,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安化县供销社在岗退役军人座谈会在县社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谭喜群主诗,县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瞿国辉,县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善千出席座谈会,机关在岗及离退休退役军人、所属企业在岗退役军人共13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社领导分别向退役军人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的祝贺,转送了县委县政府的慰问信,发放了县社的慰问品,充分肯定了供销社退役军人在系统稳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介绍了全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和当前的工作重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再立新功。

参会的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纷纷感谢县社党委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同时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涯和工作历程,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表示时刻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品质,以敢闯敢干的拼搏精神,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安化县供销社

安化县社“八一”前夕召开在岗退役军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