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喜上眉梢,扶贫帮困情暖人心

时间:2020-06-12   【点击量:

“哇!不看不知道,原来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竟有18个年头了!”党员李望秋同志看着手里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幸福的笑了。6月10日,桃江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以“为你‘过生’日、扶贫帮困是‘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了让每一位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县社机关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上一堂党课等方式,为入党月份为本月的党员过了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还开展了为困难党员捐款活动。

会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组为单位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油和米,切实帮助解决民生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社区困难群众十分感动,他们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是党和政府让他们有了满满的幸福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民排忧、为民解困,是我们这次“政治生日”里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也是我们过得最特别也是最幸福的一个“生日”。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政治生日喜上眉梢,扶贫帮困情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