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社采取多种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20-01-10   【点击量: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赫山区供销社牢牢把握工作要求,紧紧贴近供销实际,搞好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一是组织宣讲指导。区社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对供销系统所有党支部进行分类指导,深入直属企业、基层社开展宣讲活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进行重点宣讲。共组织开展宣讲活动12场次,参加人数达90多人。

二是坚持送学上门。根据直属企业和基层社党员大多年老体弱、常年不在家的实际情况,区社要求各党支部采取实地走访、寄送学习资料等方式送学上门。12月初,区社还组织赫山大厦、茶叶公司、泥江口供销社、兰溪供销社等二级机构,对常年在外的党员通过微信语音、微信视频功能,运用新媒体开启党员面对面线上交流,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不让一个党员掉队。

三是抓好问题整改。2019年10月、12月,区社多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谈认识、找差距、讲原因,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共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5个。

 

信息来源:赫山区社

赫山区社采取多种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