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方向 突出实效 将供销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9-10-10   【点击量:

                                         把握方向 突出实效 将供销改革进行到底

                         ——益阳市召开2019年全市全面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10月9日上午,益阳市全面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在桃江召开。会上,桃江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坚作经验发言,全面介绍桃江县社在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探索为农服务新模式上的成功经验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市社党组成员刘志伟作了全面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全市供销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当前全市供销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供销改革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从认清形势任务,增强加快推进供销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加快推进供销改革;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供销改革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提振信心、争取支持,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有序、有效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坚定不移完成供销改革任务,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桃江县灰山港镇供销社、桃花江镇垃圾分拣中心和三堂街镇供销社,现场观摩了桃江县供销社在基层社建设及服务“三农”方面的经验做法,为加快推进全市供销改革提供了实践参考。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把握方向 突出实效 将供销改革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