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全面完成县级社监事会机构建设任务

时间:2017-10-13   【点击量: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全面完成县级社监事会机构建设任务

 

从10月11日市供销合作社第三季度业务工作调度会上获悉,全市6个区县(市)社监事会机构设置问题都获得了当地编委的明确答复,同意设立机构,这标志着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县级社监事会机构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今年以来为推动监事会体系建设,市社党组5月份就召开了一次监事会机构建设专题调度会议,邀请6个区县(市)社主任参会,专题研究讨论监事会体系的建立和健全问题。对监事会体系的建设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后,市社原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郭年山,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肖谷秋等领导多次到市委组织部、市编办进行专题汇报,请求给予相关政策支持。市社监事会办公室实行一月一调度,密切关注相关工作进展。

专题会议后,各区县(市)社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分管领导、编办、组织等部门汇报,争取支持。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监事会机构设置取得实质性效果,截止到10月10日,南县、全市六个区县(市)编办已正式下文,确定恢复设置县级供销合作社监事会机构,配备监事会主任,明确正科级。其中,赫山区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已经到位;南县、桃江、资阳三个区县已经进入人选推荐考察阶段,全市六个区县(市)社监事会主任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到位。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全面完成县级社监事会机构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