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毫不松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供销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时间:2020-03-17   【点击量:

2月28日下午,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职工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省供销改革工作的通知》、市委保密局《关于转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保密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大局大势的科学判断、对事物发展规律的精准把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增强了信心、注入了力量,指明了方向。省社《通知》和市委保密局《通知》分别为统筹抓好供销社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和做好疫情防控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坚定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要加强引导,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保密工作;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后的保障春耕农资供应、供销社综合改革、脱贫攻坚、产业联盟试点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供销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微薄之力,当场收到捐款2000多元。

信息来源:市社人事科

坚定信心,毫不松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供销改革发展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