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第三季度“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

时间:2019-11-08   【点击量:

根据市创文办要求,10月11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来到资阳区大码头街道新兴街社区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活动,以社区贫困学生为重点,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

据了解,新兴街社区辖内有益阳市资阳区实验小学和益阳市第六中学高中部两所学校。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联系了实验小学负责人,选取25名在校贫困小学生,在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后,市供销社与市金融办、资阳区卫生健康局、资阳区妇联、资阳区红十字会等单位的志愿者一同采购了书包、文具盒、练习本、笔等常用学习用品,并与学校负责人约定,在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和学生休息的前提下,到学校为孩子们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活动当天,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赤子初心》系列微视频,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亲手给6名孩子送上文具包,并一一与他们交谈,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境,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收到“微心愿”,孩子们都扬起了笑脸,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市供销社开展第三季度“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