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4-27   【点击量:

今年4月份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充分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广泛宣传健康强国理念和健康卫生知识,积极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受益 疫情防控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4月24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志愿者到茶亭街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市社下属企业再生资源回收公司家属区(非物管小区)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大家自带扫把、簸箕、铲子、斗车等劳动工具,抵达活动现场,立即投入劳动,有的对院落垃圾进行清扫,有的对绿化带的杂草进行拔除,有的对楼道的牛皮癣进行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头行动,团结协作,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引得周边群众纷纷点赞,不少家属区住户也纷纷加入到清洁家园行动中来。

随后,志愿者们还在滨江路沿线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通过向周边群众、商户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及卫生防疫小常识等宣传资料,张贴主题公益广告海报,号召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设美丽健康益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