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落实保密工作责任

时间:2020-04-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安全保密意识,提升机关安全保密工作水平,4月24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学习教育,市社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职工参加会议。

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会议组织对国家安全基本知识进行了普及和学习。会议传达了市委保密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泄密案例开展了保密警示教育,针对工作实际,着重对机关干职工如何增强保密意识、掌握防范技能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强调,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树立“国家安全人人受益,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正确理念;二是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以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为己任,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认真吸取经验教训,持续加强保密知识学习,时刻谨记“保密工作,慎之又慎”,严防失密泄密事件的发生。

会议还组织集中收看了《保密工作公益广告片》。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落实保密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