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公路局:清扫路面,营造春运舒心公路环境
发布时间:2019-01-30 11:06 作者: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看着白发苍苍的老大爷清扫垃圾,我很感动,公路人辛苦了。”1月29日,驾车经过桃江县国道G536南环线的司机小王伸出大拇指为他们点赞。连日来,桃江县公路局组织公路养护人员清扫国省干线路面,清除碎石杂物等垃圾,为春运营造了舒心的公路环境。

春节日益临近,桃江县境内国省干线的部分路段碎石尘土杂物等垃圾较多,影响公路环境美观,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桃江公路局发现这一问题后,立即组织公路养护人员清扫国省干线路面,所属四个公路养护站全员上路。

劳动现场,扫把扫、铁锹铲、装运垃圾,养护工人干的热火朝天。不难发现,养护工人里面有很多白发苍苍的大爷,他们弯着腰清扫路面垃圾,都顾不上喝口水。王大爷说,天气预报说明天有小到中雨,这两天天气稍好,得赶紧把路面垃圾清理干净,下雨就麻烦了。

据了解,桃江县境内国省干线主要路段路面清理净化工作基本完成,公路面貌焕然一新,过往车辆司乘人员舒心满意。


养护工人清扫路面现场1

养护工人清扫路面现场2


养护工人清扫路面现场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