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1 10:1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提高应急能力,筑牢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春运公路安全通畅,近日,市公路管理局派出三个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市范围内国省干线公路及公路局负责的干线公路建设项目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3名局领导带队,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进行,重点检查各单位春运组织领导、抗冰保畅措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通车路段施工现场管理、超限超载治理等方面工作,查找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经检查,发现G207、S308、S311,S206、S317、S204,S202、S306部分路段及梅黄公路建设项目、茅东线县城东出口施工路段,存在陡坡处无防护设施、钢护栏损坏、路面有洒落砂石、路面断板断角、施工路段路基坑洼不平、支线交叉道口标志不全等安全隐患。

目前,市公路局已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予以通报,并对安全隐患处治提出相应整改措施,要求各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