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赴清水村开展乡村振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7:12 作者:高跃峰 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0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姚雪华率本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及“爱心妈妈”志愿者等同志,来到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的清水村,开展以“走访慰问暖人心,共谋乡村发展路”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慰问活动,对该村监测户、重点人群、留守儿童、村支两委和村务工作人员、驻村帮扶干部共18名(户)人员开展走访慰问。

 

 

 

“老人家,新年和春节不久就到了,我们今天来看望看望您,提前向您拜个年,祝您吉祥如意、健康长寿!天气寒冷,您家里被子够盖吗?要注意防寒保暖、多穿点衣服!有困难及时向我们反映……”听到姚雪华同志的问候和询问,清水村监测户吴信初紧紧握住他的手激动地说道:“我家生活条件不是很好,各级领导经常来我们家看望帮扶,感谢你们的关怀,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谢谢你们了。”

在慰问清水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同志的座谈会上,姚雪华充分肯定清水村2021年各项工作成效,询问了该村脱贫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提升情况和新年度工作的初步设想,并组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路子的调研讨论。鼓励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同志要凝心聚力,共同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促进产业发展、加大人才培养、完善基础设施、巩固人居环境,不断为推进“美丽清水”注入新的动能,助推清水乡村振兴。走访慰问群众过程中,姚雪华以“拉家常、讲政策、送温暖”的形式,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上学所需所求等情况,并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和关爱政策,鼓励其牢固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意识,努力增收致富,不断改善生活质量。

此次慰问活动,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做了充分的资金和物质保障,让真正需要慰问的困难群众能够得到温暖,让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干部及其家属得到鼓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