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6:29 作者: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8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主任杨正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同志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新桥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刘俊科和郭志明到会督导并作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刘新桥述职并报告支部半年度工作情况,他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等三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并检视当前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履责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讲收获体会,逐一认真检视剖析,谈差距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支部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正才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支委会带头示范,为大家树立了标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结合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杨正才向支部全体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武装。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堡垒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刘俊科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受启迪、有收获。深度挖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差距和不足,深入研讨交流,针对性强触及灵魂,实现党性的升华;二是高标准、有质量。会议准备充分,整个组织过程严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三、更完善、有始终。完善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注重细节,希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自身建设的重大契机,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学习的力度深度广度上下更大功夫,学在深处、谋在细处、干在实处。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