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6 14:36 作者:龚志敏 晏静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5月25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正才主持,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市管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中共益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小组成员出席,并对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

学史崇德,就是要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精神,自觉做到立正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会上,黄毅、姚雪华、陈文晖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以及陈云的《共产党员的“六条标准”》,中心组成员及中心市管领导干部围绕“为什么要崇德”“要崇哪些德”“崇德怎么做”等问题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杨正才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道德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切实践行为民办实事要求,在本职岗位中学史崇德,坚持明大德,作“忠诚人”,坚持守公德,做“担当人”,坚持严私德,做“干净人”,大力倡导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道德修养,锤炼政治品格,营造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幸福生活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俊科对此次专题学习研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要认真组织好每个专题的学习,扎实抓好每个动作每个内容落实,同时还建议要认真制定为民办实事的方案,展现公路人的为民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