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学雷锋环保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09:38 作者:吴丽玲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3月3日上午,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开展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搜索着路面上、绿化带、路边各个角落、卫生死角等处可见的垃圾、烟头,并将它们捡起分装到垃圾袋中。志愿者们一边捡拾垃圾,一边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根植“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共建美丽社区。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中心干部职工体验了劳动的艰辛,更加体会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向周围群众宣传了环保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