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献爱心 捐赠衣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09:48 作者:贾闯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件件衣物简单质朴,却凝聚着颗颗爱心。2月15日,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志愿者到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建设街社区,向困难群众捐赠一批衣物,为他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困难群众龚建明,患小儿麻痹症失去劳动能力,妻子智障患严重糖尿病,有一女儿读职业高中,家庭非常困难。志愿者从捐赠衣物中精心挑选了一些衣物,送到龚建明家中,并为其试穿,看是否合身。同时,了解其家庭现状,勉励他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日子定会越来越好。龚建明连连表示感谢。

去年,该中心提出捐赠衣物倡议后,广大干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截至目前,该中心已捐赠各类衣物2000余件。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如既往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爱心,传递真情,贡献公路人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