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17:10 作者: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连日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多次到志愿服务点位和联点社区检查创文工作,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干劲,有力地促进了创文工作责任落实。

 

在金山路、迎宾路等路段,中心领导逐一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对开展文明劝导、车辆停放、路面维护等进行指导,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纠正,并向志愿者发放了矿泉水进行慰问。在南岳宫社区,中心领导慰问了在社区协助创文工作的人员,并与社区领导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协助社区解决存在的困难。

 

为做好创文工作,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工作人员放弃休假,上下一心,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参加志愿服务的人员迎“烤”而上,全力奋战在创文一线,彰显了公路人的责任担当,树立了公路人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