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学习雷锋办实事,修补路面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3-03 15:35 作者:吴丽玲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日上午,在益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奔赴联点社区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社区诉求信息,经详细了解情况,南岳宫社区资江东路西流湾大桥桥下路段路面2处井盖边框破损和1处井盖碎裂,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导致车辆行驶时颠簸,通行速度缓慢,影响居民安全出行。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和养护技术人员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更换破损井盖,使用速干混凝土修复井盖边框,极大地提高了当地居民的出行安全和出行条件,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附近居民王女士说:“以前这个路段几个井盖附近坑洼不平,车辆都躲着走,很不安全,现在好了,路面平坦了,走在路上更有安全感了。”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始终牢记“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把人民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部署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树立了公路部门的良好形象,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