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酷暑一线送清凉 致敬最美奋斗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15:39 作者:吴蓉 王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安全健康,7月7日至8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工会到区县(市)建养中心、大修工地开展了“酷暑一线送清凉 致敬最美奋斗者”主题实践活动,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养护工人和施工人员,将精心准备的“清凉”物资送到“最美奋斗者”手中。

活动中,吴主席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一线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坚守在一线的公路人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叮嘱他们高温季节要做好自我调节,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劳动强度,劳逸结合,确保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一句叮嘱,一份问候,消的是暑意,暖的是人心。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中心领导的关心,虽然天气炎热,却能感受到沁人心脾的清凉,他们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为打造畅、安、舒、美的益阳公路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