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风采 扬公路精神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开展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5:27 作者: 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今年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女工委积极开展多项活动庆祝节日,展示益阳公路巾帼风采。

“高举旗帜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下一步,我们将牢记习主席的嘱托,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属于我们的芳华”,工会主席兼女工委主任吴蓉如是说。上午,天空虽然下着淅沥沥的小雨,却挡不住女同胞们似火的热情。在美丽的周立波故居,中心18名女同志以“乡村振兴巾帼行”为主题,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为建设更多像周立波故居这样的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值此节日之际,中心机关女工委还开展了“话心声给党听”诗歌朗诵活动,大家用饱含真挚感情的声音,一遍遍诉说着对党和祖国的热情和真情。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朗诵活动,感觉跟党和祖国的心更近了,对党和祖国的爱更浓了。

 

诵读者:吴蓉

 

 

 

诵读者:王蓉

 

诵读者:李园

 

 

诵读者:陈慧多

 

 

诵读者:廖伟红、曹蓉、黎丽、刘细华

 

 

 

诵读者:童晨

 

诵读者:符重阳

 

 

诵读者:邹波红

 

 

 

诵读者:叶琳

 

 

诵读者:刘奕芳

 

诵读者:黄义

 

 

诵读者:尤炳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