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5:22 作者: 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0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市文明办副主任周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对标对表,全面创建,常态长效,持之以恒,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市级文明单位创建。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正才就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作动员讲话。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姚雪华主持会议并宣读《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正才指出,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客观要求,是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单位文明形象和服务水平的重要载体,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风清气正、实干担当工作氛围的重要途径,机关全体干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创建目标,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坚强决心和信心扎实有效的推进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杨正才强调,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是中心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全体干职工要严格按照《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要求,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一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二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把创建工作和中心主责主业深度融合;三要在创新载体上下功夫,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志愿活动,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四要在参与全市创文上下功夫,积极参与文明城市、文明社区等帮扶共建活动;五要在打牢基础上下功夫,着力抓好硬件建设和资料收集整理。

杨正才要求,文明创建是一个系统工程,全体干职工要切实增强团队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标准、高质量把创建工作抓好。一是要明确责任,对照《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分解》,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二是要勇于担当,按照规定任务、要求、时限,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三是要协调配合,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和社区的沟通协调,及时向市文明办请示汇报工作,努力做到有声有色、有花有果。

会后,市文明办副主任胡向荣围绕如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市级文明单位,为中心全体干职工上了一堂非常具有指导意义的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