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5:12 作者: 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2日上午,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到秀峰公园进行卫生清洁活动,市中心20多名志愿者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持新型垃圾拾取器和垃圾袋,在志愿者服务队大旗下开始了清洁行动。

    

志愿者们走在秀峰公园的路上,在花坛和绿地中清理烟头、槟榔渣等垃圾。有的走到闸洞下面拾取塑料袋、啤酒瓶,有的走到湖边清理垃圾漂浮物,得到了周围群众的认可和好评。大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告诉广大市民朋友,秀峰公园是我们益阳市中心城区最大、最早的公园,爱护公园环境,人人有责。经过一上午的辛勤付出,秀峰公园露出了干净整洁的容貌。

   

    此次活动,体现了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志愿者们对绿化美化的热情,提醒了市民朋友关爱自然、宣传绿色环保,倡导生态文明的意识,引导了人们共同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益阳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