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08:5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8日,赫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建安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地生根、认真完成主题教育主要任务、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几个问题四个方面就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同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从学习教育、宣传发动、调查研究等方面做出了明确具体的部署安排。区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吴学武同志就我单位抓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强调,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抓深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