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14:3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7日下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徐铁辉组长作了重要讲话,我中心党委书记林德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迫切需要,推动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革故鼎新中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是践行宗旨、密切党群关系的迫切需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深植根于脑海中、落实到行动上;是完成任务、实现宏伟目标的迫切需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重负重、敢于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贯彻总要求,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精神实质,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紧紧咬住目标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精准落实重点措施,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列出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统筹推进、精准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到真抓实学,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党委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担起来,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压实领导责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坚持原则、敢当“包公”,聚焦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全力查找突出问题,加强督促指导。要创新宣传方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精神和市委部署上来。要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以优良作风抓出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