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前往金家堤支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8 11:23 作者: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6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前往湖南省最早的农村支部——金家堤支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忆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

金家堤支部旧址位于赫山区八字哨镇家堤村,金家堤党支部是湖南省最早的农村支部。2017年3月,金家堤支部陈列馆全面提质改造,原古林小学改建成益阳党史馆,升级为省级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申报中组部共产党员网党性教育网上展馆。在这里,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实景实物,真实再现了金家堤支部的诞生和发展历程。参观中,大家时而驻足认真观看,时而交流畅谈感受,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党委班子成员高举右拳,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继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