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0:2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志愿服务队参加了益阳市2021年“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志愿服务队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姚雪华和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曾令全的带领下,赴赫山经开区天子坟社区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洁”和市民文明行为宣传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了创文明城市和市民文明行为宣传,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小区清扫街道、捡路边垃圾、清除臭水沟,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清理垃圾。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社区街道的环境卫生和路边脏、乱、差场所,不仅解决了街道的日常生活垃圾,也美化了卫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