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0:09 作者: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6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委书记、主任林德华代表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徐铁辉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四项重点措施融为一体统筹推进,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起来,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积极克服工学矛盾,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协调推进。为防止教育“搞应付”、检视问题“不深刻”、整改落实“轻飘飘”等问题的发生,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参加学习讨论、列席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对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促进了教育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对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组长徐铁辉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非常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