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16:44 作者: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如果发现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破坏偷盗公路附属设施的违法行为,请向我们举报。”4月11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了“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有关政策文件,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的认识。大家承诺,以法律制度严格约束自己,不参与任何违法违规活动,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优化公路建设、管理、服务环境。

随后,机关党员干部走到群众当中,积极向过往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特别是宣传了公路系统打击涉黑涉恶势力的重点行为,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村民刘阿姨听了讲解后,笑着说:“全社会各行各业都在扫黑除恶,到处都是横幅标语,现在我们感到很有安全感,我们一百个拥护,一百个支持。”宣传活动持续开展了两个多小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23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