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11:13 作者: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4月4日上午,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特别传达了益阳市委督查室《2019年第1次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通报》,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查工作的重要性,迅速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层层动员部署。二要做好充分准备,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大事大抓,收集整理好相关资料,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三要营造宣传氛围,在普通公路服务区、公路项目建设工地、治超站点、养护站点等重点区域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四要要突出工作实效,排查更多、更高质量的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行业内相关领域的管理,优化公路建设、管理、服务环境。四要及时请示汇报。对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要及时向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请示汇报,避免迟报漏报不报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