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筑牢工程建设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2-10-14 16:11 作者:贾闯 童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招投标是腐败问题易发高发领域,要管住干预工程招投标的任性之手。”10月14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工程项目招投标廉政承诺活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相关廉政规定文件,现场举行承诺书签字仪式,进一步筑牢干职工廉洁思想防线。

近年来,该中心狠抓公路工程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排查工程招投标等各环节的廉政风险点,先后修改《廉政风险防控制度》等内部管理制度30多项,完善《普通国省道公路大中修工程内部管理办法》等项目管理规定3个,把廉洁建设贯穿于工程管理全过程,着力打造廉洁优质公路工程。

“防止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招投标,特别要管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该中心负责人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查找工程项目在招投标等各环节的廉政风险点,进一步规范招投标运行机制,及时公开发布招投标信息,增强招投标透明度,让招投标在阳光下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