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廉政监督 护航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2-05-27 09:59 作者:贾闯、童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什么同一个项目采用不同的施工工艺?”5月25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要领导携机关纪委前往国道大中修项目一线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今年以来,该中心以“清廉机关建设+项目建设督查”模式,定期或不定期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针对中心2022年国省道大中修等项目建设招投标、前期开工、质量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排查廉政风险点。在中心纪委督促下,国道大中修等项目稳步推进。

“我们坚持项目建设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把清廉机关建设和项目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强化监督检查。”该中心纪委书记介绍,工程建设是廉政风险点的集中重点环节,我们通过加强专项监督、督查问效、责任追究等工作,形成对工程项目建设的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着力打造廉洁优质公路养护工程,给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民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