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施工一线话廉洁
发布时间:2022-04-13 16:05 作者: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要增强廉洁意识,发扬‘甘为路石、敢承大重’的湘路精神,严格执行施工标准,提高管养水平。”4月12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要负责人深入工地一线,与国道319大中修应急养护工程项目部的18名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谈话,筑牢廉洁施工思想防线。

此次国道319大中修应急养护工程共计36.536公里,预计投资5000万元。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重点对材料进场和关键工序实施进行检查,发现问题4个,当即向项目部负责人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并重申了《公路工程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制度》要求。

打造廉洁优质工程,是公路人的使命和责任。近两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修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等内部管理制度30多项,完善《普通国省道公路大中修工程内部管理办法》等规定3个,推动廉洁建设贯穿于工程管理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