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用廉洁文化浸润心田
发布时间:2022-04-23 15:21 作者:吴丽玲 童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2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干职工前往赫山区泉交河镇胡林翼故居,开展“扬廉洁文化·建清廉机关”廉政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感受胡林翼“忧国如家为己任 不取一钱以自肥”的廉洁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清清白白、踏踏实实干事创业。

近年来,该中心将“清廉机关”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的工作来抓,将廉洁文化渗透到工作的各个方面。通过开展“廉政党课”、打造“清风走廊”、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帮助机关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随着政治生态日趋风清气正,公路事业蒸蒸日上。去年,我市公路工作和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4项工作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并在省级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荣获6项省级、10项市级荣誉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