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廉政谈话深入施工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18 15:18 作者:贾闯 童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人员深入工地一线,与国道319线大中修应急工程项目部所有人员开展廉政谈话,扯扯袖子,敲敲警钟,紧绷廉洁自律弦,筑牢思想防线。

国道319作为推荐线路将于今年5月份迎接交通运输部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简称“国评”),而此次应急养护工程要在迎检前完工,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在这种情况下,开展廉政谈话显得尤为重要。该中心一行首先到施工现场察情况,向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随后与项目部所有人员面对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该工程的意义和作用,把其当作发展益阳、造福益阳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要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按施工规范办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守住廉洁底线。要提高服务本领,继承和发扬“甘为路石、敢承大重”的湘路精神,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提高管养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满意。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本着对人民、对组织、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努力把该工程打造成廉洁优质工程,给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