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四好农村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11:43 作者: 来源:湖南公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2日,全县“四好农村路”工作推进会在三仙湖镇召开。副县长曹国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建设“四好农村路”重要意义的认识,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正确认识当前我县“四好农村路”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特别是2018年省市下达的通组公路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形势不容乐观,要精准发力克服困难。要压实政府的主体责任,成立相应的工作领导机构,明确责任分工,确保2018年度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各乡镇人民政府要把推进“四好农村路”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内容。三要积极筹措和保障通组公路路基建设资金,各乡镇人民政府要按文件要求足额配套资金,鼓励发动企业、个人捐款等多种方式筹措资金。要多措并举,加快工程进度,对建设难度大的,要因地制宜,优化建设方案;加快审批速度,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建立审批绿色通道;把握当前黄金施工期,倒排施工计划,科学统筹,多点开工。要抓好农村公路的管理和养护工作,探索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