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专项督查2017年部分农村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17 14:20 作者: 来源:湖南省交通厅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纪委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10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了2017年省计划内农村公路项目专项督查行动布置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路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厅党组、驻厅纪检监察组的文件精神,介绍了具体工作方案,并随机抽取了人员分组和项目。

路卫华指出,全省农村公路建设是直接服务脱贫攻坚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农村公路项目专项督查项目资金投入是否落地、项目建设是否落地、地方工作任务是否落地。路卫华强调,各督查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农村公路项目专项督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行落实,重点督查项目是否按要求实施,是否存在雁过拔毛现象;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遵守督查纪律,高质量完成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