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劲松调度南县通组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09 11:5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南县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劲松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抢抓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强管理调度,确保工程质量,按照要求,不打折扣全力完成通组公路建设任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孟智勇,副县长曹国泉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全县农村公路建设情况,2018年至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目标任务为215公里,其中计划新建里程158公里,维修加宽建设里程57公里。2018年计划新建80公里,维修加宽28公里;2019年计划新建78公里,维修加宽29公里。

截止目前,自然村通水泥路路基年度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路面建设已完工61公里,占年度任务的76%。

李劲松指出,通组公路建设既是全省重要民生实事工程,也是省明确的重要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各乡镇要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通组公路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则加强调度,确保工程质量不出问题,在规定的时间内把工作任务完成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