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路网:益阳大通湖区做足公路全面“体检”保雨季畅通
发布时间:2019-05-30 08:36 作者: 来源:湖南公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抢抓晴好天气,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辖区内省道、干线公路进行系统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

今年雨水较多,路面积水将影响过往车辆行车安全和公路的使用寿命。天气好转,益阳市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立即采取边发现边整改的方式,对管辖区域内的桥梁、路面、涵洞、路肩“全面体检”,并动用挖机、铲车、养护车等工具,对检查出的路肩不平整、绿化存活率低、路面堆积建筑垃圾和公路附属设施损坏等问题“马上就办”。截至目前,该局干部职工已平整路肩800平方米,绿化补种28处,处理路面障碍物34处,树立非公路标志22处,更新维护公路附属设施23处。

下一步,该局将着力对检查中发现的路面开裂、路肩积水问题进行全面整治,确保辖区内公路桥梁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