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公路局稳步推进普通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02-15 15:47 作者: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公路局完成普通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建设施工招标,即将进入工程建设具体实施阶段,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这次益阳市普通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建设是根据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及省公路管理局工作安排,以调整后的国省道公路网为依据,由我局作为业主单位负责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国省道公路网的服务质量,为车辆行人提供更加精确的方向指引,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清晰的、长效性的识别系统,意义非常重大。

对于这项工作,交通运输部将于6月底前组织国道验收,因此,这项工作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为高标准推进这项工作,市公路局成立了由林德华局长为指挥长的工程建设指挥部,抽调精兵强将建立健全组织,全面加强对工程建设的组织、管理和监督,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以确保普通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建设高效快速推进,高标准如期完成。

前期,市公路局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去年5月份,完成了基础现状外业排查及摸底工作;今年1月23日,完成了工程监理招标;1月24日,组织各区县(市)公路管理局、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工程建设推进会,随后,指挥部及各区县(市)局针对设计图纸开展实地勘察,进行回头看和全面复核;1月30日,工程施工招标开标,现已完成招标;2月20日,市工程建设指挥部将会同监理施工单位完成了实地现场踏勘。随后,市工程建设指挥部将会同设计单位召开技术交底会议,为工程建设的全面展开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