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治超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2-21 11:46 作者:李军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0日,省治超办对2018年第三次全省治超工作考核情况发出通报,我市以总分99.4分的优异成绩名列各市州(长沙、常德并列第一)第三。这是我市自2014年全省开展新一轮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实行市州考核排名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考核是省治超办通过公开招标,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通过采用上报的书面材料、暗访调查和治超信息平台数据采集等方式得出的考核结果。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强力推进下,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不断推进干线公路、高速公路、城区道路、农村公路同步治理,不断推进联合治超,源头治超,科技治超机制创新,治超工作持续保持稳中向好势头。全年检测车辆1245271台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3530台次,卸载超限超载货物43491.355吨;交警记分3433分,强制恢复改拼装车辆366台,查处货运源头企业11家,吊销道路运输证46本、从业资格证19本,扣除诚信分3600分,高速公路入口超限率由年初的2.81%下降到12月份的0.83%,2018年车辆综合超限率下降到0.9%以下。治超工作亮点纷呈,“四路同治”、“一超四究”、源头监管、治超督查等工作受到上级领导好评和媒体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