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16:51 作者:曹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4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立新同志委托,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毅同志主持,中心安委会领导及成员科室负责人,中心直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中心养护工程各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精神以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传达全市抗旱、森林防灭火、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中心养护工程项目部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安全生产形势,就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消防防范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要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常抓不懈,努力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确保国省干线公路安全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公路环境。

会议指出,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安全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牢固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的安全工作;二是要加快推进养护工程,严格按设计文件、技术规范和养护安全作业规程施工;三是要持续推进日常养护巡查工作,将高温对路面、桥梁的影响控制到最低;四是要加强消防安全的管理;五是要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六是要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