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6:15 作者:李卡 毛彩虹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4日上午,赫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益阳市应急安全宣教体验馆,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安全生产月”活动。

区公路建养中心相关负责人组织干职工在宣教体验馆会议室学习了《安全生产15条》、《未成年人文身治理工作办法》、《防溺水常识》等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宣教馆的教官结合真实的案例,从道路养护安全、交通安全、火灾隐患、消防安全等方面利用多媒体开展授课学习,让干职工们提升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应急宣教馆的专业人员对区公路建养中心干职工进行指导和讲解培训,组织干职工们来到体验区参与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触电、缓降逃生、重大安全事故警示、沉浸式VR、防溺水培训及心肺复苏等多种形式体验,让干职工们真切感受应急安全事发现场,预防安全事故和更好的防患安全事故的发生。

这次活动以生动、丰富的形式,进一步牢固树立干职工安全生产理念,增强干职工对安全事故的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防患于未然,有效杜绝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