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4 16:56 作者:李卡、毛彩虹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4日上午,赫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班子成员、中层骨干、二级机构负责人、党员代表召开专题学习,推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

专题学习会上,区公路建养中心相关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长沙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全力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专题宣讲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等,全力推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开展了警示教育,观看了《不可逾越的红线》警示教育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使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了全新、系统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结,努力提升自己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

“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安全不是喊口号,而是要落到实处。在下一步工作中,区公路建养中心将加强宣传,精心组织,开展应急安全科普,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全面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