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14:49 作者: 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7日,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立新委托,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毅在四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主任办公会,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指挥部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实重点工作;三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织密防控网络,做到越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越要思想不麻痹,抗“疫”不松劲,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并就下阶段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一是提高认识,主要领导亲自指挥调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二是明确制度,严格按照《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各司其职,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三是加强管控,从严从紧落实人员排查管控、场所码推广应用、办公区域消杀、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各项措施,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