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明纪 以案促改 筑牢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2-01-04 16:45 作者:邹波红 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12月31日,元旦假期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喜庆安康的节日氛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干职工大会,聆听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筑牢廉政、安全“防火墙”。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正才同志委托,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毅主持,机关和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市应急抢险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道安办副主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科长游吉林以《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为题,从文明守法驾驶攻略和防御驾驶技能两个方面出发,结合案例,为全体干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安全知识讲座。随后,集中观看了《典型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讲座以后,对文明行车、防范交通事故有了更多了解,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此类讲座。

中心机关纪委书记曾令全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情况通报的精神,要求全体干职工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

中心副主任黄毅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8.31”“11.22”较大交通事故教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切实守好安全底线,做到“七个到位”。一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到位;二是公路养护巡查要到位;三是养护工程安全措施要到位;四是路网运行监测要到位;五是值班值守要到位;六是信息报送要到位;七是机关消防安全要到位。

最后,中心副主任姚雪华致新年贺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