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五一”节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8 16:27 作者:邹波红 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自己掏钱可以去私人会所吗?”“下班和离家出门四件事是什么?”“如果出现了突发事件,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应该怎么做?”...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4月28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五一”节前教育,提前为干部职工敲响警钟。

会议传达了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安全生产“八条铁律”等文件精神。还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3》,通过典型案例,让广大干部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对要求,要严肃值班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及时准确报告突发事件信息;要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及时抢通阻断路段,为群众提供畅通的出行环境;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对机关办公楼、家属楼、项目工地等的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中心副主任姚雪华主持会议,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检测中心全体人员、应急抢险中心(路桥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