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春运和公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16 08:39 作者:邹波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进春运和公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各项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实现“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春运工作目标,1月14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由副主任刘介民、姚雪华带队,组织干线公路养护科和安全监督科相关人员,分两组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结合冬季公路安全隐患和岁末年初人民群众密集出行、雨雪冰冻等极端恶劣天气频发、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等阶段性特点,重点突出公路基础设施安全,检查各单位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春运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等。

春运前,各区县(是)公路部门结合公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行动,已经对辖区内所有干线公路组织开展了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了安防设施缺失、安防设施不规范、标志标牌缺失、标志标牌不规范等14处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各区县(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已经建档立册,制定整改措施,并及时上报了省交通运输厅和市整治办。目前各责任单位正按照计划进行整改,已进入初步设计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