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安全保畅和国省干线公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4-22 16:06 作者:邹波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进公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各项工作开展,确保五一期间公路安全保畅,4月21日至22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由副主任刘介民、姚雪华带队,组织安全科、养护科相关同志,分两组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检查各区县(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国省干线公路重点领域集中整治行动情况、国省干线公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落实情况和国省干线公路安全保畅落实情况。督查结束后,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对各区县(市)公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度和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各区县(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限时整改。

截止目前,公路系统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交通顽瘴痼疾开展了2轮摸底,共排查出公路交通问题隐患117处(主要是安防设施缺失、安防设施不规范、标志标牌缺失、标志标牌不规范等),合计262.882公里。其中,赫山区18 处,11.21公里;资阳区6 处,15.6公里;沅江市19处,24.004公里;大通湖区6处,5.209公里;桃江县9处,109.084公里;南县22处,50.877公里;安化县37处,46.898公里。 目前完成了15处隐患点的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