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敬畏法纪、守望幸福”廉政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2 16:47 作者: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围绕“敬畏法纪、守望幸福”主题开展了廉政党课教育。

主讲人从“纪律的红线不能触碰、法律的底线不能逾越、监督的福利不能放弃”三个方面,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法纪规定。他告诫大家,事业的路上有阳光雨露,有美丽风景,有鲜花掌声,有时会让人觉得春风得意。但这条道路并非一路风景一路歌,也有激流险滩,更有诱惑陷阱,也会让人觉得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主讲人勉励大家,方向比速度更重要,平安比得志更重要。思想上的放松到行为上的堕落有时仅一步之遥,让我们认真学习党纪国法,知敬畏,明底线,避险滩,拒诱惑,永远安全快乐地走在工作生活的阳光大道上。 

党课讲的精彩,听众听的认真,课堂效果非常好。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成功的廉政党课教育,思想上受到了警醒,精神上受到了振动,非常受益,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敬畏法纪,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态;遵守法纪,珍惜工作岗位,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拒绝诱惑,加强道德修养,守住法纪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