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红的党旗在清水村乡村公路上飘扬
发布时间:2022-02-10 10:41 作者:高跃峰 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瑞雪兆丰年,五谷登丰收。新年春节后的一场大雪,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的安化县梅城镇清水村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几家欢喜几家愁,看着厚厚的积雪银光耀眼,节后等待外出务工的村民可着急不已。

 

 “同志们,春节后是村民外出务工的高峰期,为保障大雪过后群众的安全畅通出行,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我们以清理村域内乡村公路冰雪、山体滑石和积雪压倒的树木为内容,大家准备好相关工具,门前集合”。2月9日,在清水村党支部书记吴毅的简单动员后,市派驻清水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按照分工,拿的拿铁锹、带的带砍刀、提的提撬棍、扛的扛党旗,快速到达本村域内616乡道、X015县道等公路沿线,展开清理积雪和移除路障等工作。

鲜红的党旗在清水村的乡村公路上飘扬,沿线群众纷纷向胸前佩戴着党徽干得热火朝天的党员们点赞,许多群众自觉地加入到清雪扫障队伍中来,人员越来越多,个个汗流浃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了村民安全出行,村域内616乡道、X015县道等公路沿线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